卜猪

佛系更文,随时会鸽

范丞丞x你(青梅竹马)

虽然*借鉴电视剧,因为结局不太好,改了一下

*绑头绳的故事是我同学真实发生了的


*抄袭可耻


           “真正的婚姻是在上天缔结的”




      院子里的小女孩穿着粉色的纱裙坐在秋千上玩。小女孩生的很是好看,雪白的皮肤,粉色的嘟嘟唇。秋千上下摇摆,小女孩笑的越来越欢。车里的男孩虽然年龄小,但脸上已经长得很好看。小男孩看着小女孩,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深。突然,男孩打开车门下了车,男孩穿着一身运动衣像女孩跑去。女孩看见男孩向她跑过来,也急忙下了秋千向男孩跑去。他们抱在一起,女孩对男孩说:

           “范丞丞,你怎么才来呀?”

————八年后

       八年后你高一,范丞丞高二。你们俩是别人眼中的金童玉女,就是所有人让你们俩在一起,当然,也包括你们的父母。

     

 “咚,咚,咚”你们家的门被敲响了

       

“来了,来了”你妈妈说

       

“哎,是丞丞啊。你来找她写作业了?我去给你们做饭”你妈说

      

  “好,谢谢阿姨”范丞丞说

——他打开你的房门

    

 “丞丞你来了”你说

   

  “嗯,作业写的怎么样了?”范丞丞问

   

  “这不是等着你来教嘛”你撒娇道

    

  “真是拿你没办法”他笑着看向你,眼里的爱都要溢出来了

     

 “我给你们切了西瓜”这时候你妈突然开门,她觉得气氛尴尬就赶紧放下西瓜走了。

        

        你对上范丞丞的眼神,看到他笑眯眯的眼神后突然脸红,然后就把西瓜拿起来快速的吃。范丞丞看你惊慌的样子,不禁轻笑一下,然后把手放到你嘴底下

          

       “哎呦喂,你慢点吃,我不和你抢。你别忘吐籽”

    

        你很自然的向范丞丞的手里吐瓜籽,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不会害羞。当然了,范丞丞也不嫌弃你。你把西瓜啃了两口以后就给了范丞丞

             

“范丞丞,我不想吃了”

“你才吃多少,我就是你的垃圾桶对吧”

   

      虽然范丞丞他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拿过了你不想吃的西瓜,然后帮你解决掉了。

   

 “快来吃饭了”你妈说

 

      然后你打开房门走到饭桌前,范丞丞很自然就找了个位置坐下了,没有一点不自然。

  "范丞丞,我家都快成你家了。"你说

  “以后咱俩就住一起了,不分彼此”范丞丞

  “你也真是,在我妈面前也不害臊”你气急败坏的说

    “嗨呀,我不反对,你们继续”这时候你妈插嘴说道

————关于你们确认关系

     以前的时候你绑着高马尾,而范丞丞则手贱的每天都来拿你的绑头绳,然后迅速的把绑头绳套到自己的手上,因此你只能散着头发上课,因此还被老师说了好几次 ,有苦说不出

   "哎,他怎么老拿我头绳"你对闺蜜说

 “他拿你头绳然后呢?”她说

   “哦,姐妹,恭喜你脱单”闺蜜说

     “为什么?”

    “你别知道为什么,你先用我的头绳”

   第二天,不出意外地范丞丞又来拿你的头绳

        “这不是我的头绳”

          “昂?”

      他突然停住了抓你头绳的手,一脸委屈的看着你

   “你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头绳?”

     “因为都被你揪完了”

    “那,你做我女朋友吧,我把头绳还你”

      “看在我头绳的面子上,我勉强答应了”

   他很激动的一把抱住你

————又过了几年    

    你和他站在民政局门口,牵紧彼此的手。走进了民政局的门,出来后你们都拿着一本红本本,就这样就变成了范丞丞户口本上的合法配偶。当然了,你们刚满了合法年龄就被父母催来结婚了,今天也是你的生日。范丞丞拿着红本本激动地说了一句:

“终于把你拐回家了”









本章完,扯灯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