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猪

佛系更文,随时会鸽

李泽言x你(关于孕期吵架)

*新年快乐

*上一篇文居然破三百了

*激动的我就又更了一篇

*每天都在无尽的添坑

*还是老话,注意身体


*婚后梗




*抄袭可耻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我们彼此先冷静一下吧。”



      你从微信上把这句话发给了李泽言,先后等了很久他都没有回复,一行泪从你的眼中落出,滴到你们你和李泽言家的木质地板上。滴落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客厅里。

  


      自结婚以来他就很忙,好不容易等他忙完后出去度假,结果因为李泽言比较引人注目,别好多人搭讪。然后你就生着闷气一直到回家,第二天他还是照常去上班,丝毫没有发觉出来你生气了。于是你忍无可忍。就收拾好回你自己以前的家了。



半夜————



       又一次的醒过来,脚和被窝变得冰冰凉凉的,你以前喜欢踢被子,但和李泽言同居结婚后就再也没有因为踢了被子冷的醒过来了,你还以为是自己的习惯变得好了,现在你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每天晚上李泽言会起床来给你盖被子,然后再把你圈到怀里再给你当人体暖炉,就算你踢了被子你也不会感觉到冷。



      突然,你感到阵阵恶心感,本来以为最近没了李泽言的唠叨自己乱吃东西所以胃病烦了,觉得忍忍就好,可恶心感一阵又一阵的,便再也忍不住向卫生间冲去。在卫生间吐完之后又爬回了床上,脸上淌下的眼泪被软绵的枕头吸走。




——第二天



 “恭喜,您怀孕了“ 医生说


      但此时你的心情很是复杂,一直在想应该怎么办,其实你是很激动的,毕竟这是和李泽言爱的结晶啊,是爱的象征。可这该怎么和李泽言说。

 

     医生见你的表情很难看,就问:”难道你要打胎吗?现在的小姑娘也真是的,不为自己......“

 

     医生还没说完话便被你坚定的打断了

 

”不,我不打胎。“你已经很认真的想过了,要是李泽言不要这个孩子就自己养着,难不成还养不起一个孩子?

 

      你每天还是自己过日子,浑浑噩噩的,眼看到了过年了李泽言还没回来。安娜看了你这个情况后告诉了李泽言,李泽言刚刚从英国回来,他其实一直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英国待得一个月联系合作伙伴用的都是魏谦的电话。因为李泽言的手机被他不小心摔坏了,因此忘记给你打电话,也接不到你的电话。

 

     ”李总,我问一句,您和悠然最近怎么了?“安娜说

     ”什么?我刚从英国回来,手机坏了“李泽言说

     ”我看她最近状态不太好,像生病了“

     ”恩,谢谢,我马上去找她“ 

 

     李泽言听到你生病了以后就开始紧张起来。魏谦在前面开车,李泽言坐在后面发呆,也没有心情看文件了,一直担心着你的情况。

 

      回家后本来以为自己一个月没见的小娇妻回来迎接自己,可没想到迎接自己的是一所冷清的房子。他四处找你,最后在你以前的家找到了你。

 

      他打开门,你们四目相对。你正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转过头去看他,本来被李泽言养的肉肉的脸,现在又变得尖尖的。

 

  ”你怎么瘦了?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他的态度并不生硬

  ”你走开“

  ”???"

“你都多长时间不回家了”

 

     他听着你责怪他,本来打算好好和他和他吵一架的,但看见他以后什么脾气也没了。李泽言坐到你旁边,把你抱到腿上搂着你的腰,还坏心眼的捏你的肚子。

 

   ”你脸怎么变瘦了,肚子变大了?“李泽言直到现在还在疑惑你是怎么做到的,平时你肚子软软的,现在还有点硬硬的,难不成你去健身了?

 

 

   ”你居然吐槽我,这可是你儿子,不许你这么说他“

 

    ”哦......嗯?我儿子?“他脑子还没有转过来

 

”你怀孕了!“他眉眼中带着些许惊喜,这时候窗外放开了烟花

 

”对啊,还是个跨年宝宝呢“

 

 

 

 

 

 

 

 

 

 

 

 

 

 

 

 

 

评论(4)

热度(4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