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猪

佛系更文,随时会鸽

恋与熟男组x休孕假的夫人 对她说想你(综艺节目)

*灵感来自妻子的浪漫旅行

*孕期梗

*下一篇是白起和周棋洛








——————正文







李泽言



“总裁,去英国的航班延误了”魏谦说


“嗯”李泽言的脸上却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耐烦,而且对着手机还带有一丝微笑。


这时候有个人突然对李泽言说:


“先生,能请你帮个忙吗?”


“什么忙?”李泽言说


“我们正在录制节目,您能打电话让您的妻子说出 我想你 吗?”

   

      可能是那个人看到李泽言坐在机场西装革履的样子英俊的脸上还带着一丝微笑的样子了,然后就留意到了他左手戴着的纯金婚,想到节目要求便向前走去。

 

”可以“这次李泽言并没有推脱,想着还可以找理由给你打电话


——嘟,


    通话人上显示”老婆“。壁纸也是对方妻子的自拍,可见两人很幸福呢。


”喂?“


”你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宝宝很听话“


”笨蛋,冰箱里还有两个布丁,不要一次吃完,会凉到自己。我出差马上就回来......“


”好啦,我知道了“


”还有......我想你了“


”宝宝也想你了,我也想泽言了(打了个哈欠)“


”困了就去床上睡,记得盖上毛毯。不许直接在沙发上睡,要是腰疼就用我的枕头垫在肚子下面。“


   李泽言把怎么照顾孕妇记得一清二楚。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你记得快点回家。“


    李泽言听到这句话感觉一阵暖流涌上心头,知道家里还有人在等着自己,不像以前孤身一人在外打拼。

  

    你挂断电话后抱着带有李泽言气息的枕头安稳的睡了过去。



”恭喜完成任务,祝你们婚姻幸福“


”谢谢“


    李泽言和那个人礼貌的握了握手,就去找登机口了。









许墨


”这次的任务是在大学里找到已婚人士并让他们的妻子说出 我想你了 ,就算任务成功“节目组念出任务嘉宾也明白了任务就开始行动了。


”前面那位教授请等一下“


”嗯?“许墨听到声音转过了头

    

    温文尔雅的刚下课的许教授就被盯上了,许墨的手上带了个很普通的银色戒指,在一群地中海的油腻教授里总是特别显眼。


“您能帮助我完成任务吗”


“任务是什么?”


“给您的夫人打电话并她说出 我想你 ”


“我可以帮你完成任务”


      然后许墨就拿出手机,锁屏是你,壁纸也是你。他直接就用微信打算和你视频。


“老公”你清脆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在家有乖乖的吗?”


“当......”一阵呕吐感迫使你没能说完这句话


”我马上回家,等着我。不好意思,不能帮你完成任务了。我夫人怀孕了,身体不是很好,我得赶紧回家了。“许墨一脸歉意的告诉那个嘉宾


”没关系,祝您婚姻幸福“嘉宾也看出来情况就没有阻拦



”任务失败,但还是可以看出这位教授对他的妻子很好“那个嘉宾对着镜头说。



    旁边的女同学又看到他们的老师为许夫人破了例,他完全不像平时那么冷静,现在竟然跑了起来,急忙的赶回了家。











戴口罩

病情看样子比较稳定了,好像要开学了


评论(6)

热度(3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