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猪

佛系更文,随时会鸽

精神病x主治医生白起

*啊呀,跳坑


*我给人写定制的


*请各位姐姐们加一下群吧



*抄袭可耻




*虐文,不喜勿喷





我爱你,但世界很残酷。




“这是哪?”你睁开眼只能看到白色的墙,闻到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


“医生,45号床的病人醒了”刚刚进来的小护士对着走廊喊




”你还记得你叫什么名字吗?”医生问你


“不记得了”你只觉得脑袋很疼,除此之外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是由于外部撞击造成的失忆”医生说


“还有,你叫秦安”


      你稍微的看了一眼,不得不说这医生长得真好看,从露出的眼睛就能看出他很好看,又看了一眼胸牌晏秦烨,不光人帅,名字也好听。而且你俩的名字还重了一个字呢。


“对了,我是你的主治医生,可以叫我晏医生”


“好的,晏医生”




       往后他每一天都和你聊聊天。


 ”今天感觉怎么样,秦安?“你们早已熟悉彼此


”没什么特别的,和往常一样“


”那我们就开始了“ 你们就开始了往常的治疗



”我愿意服从组织的安排,除掉这几个人。给我的父母报仇“你看到了几个模糊的黑影子


”啊啊啊啊“


"怎么了?你看到了什么?”晏秦烨问你


“几道黑影子,还有一段很莫名其妙的话”


“没关系,不舒服就不要再想了。你今天回去换一下衣服等我六点下班我们一起出去玩”晏秦烨和你说


“好啊”其实你也觉得你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很奇妙的变化,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可能是俗套的一见钟情吧。



“秦安,走啊。” 晏秦烨来接你,但你总觉得他穿白大褂已经很帅了,没想到他穿私服更帅啊


“好的好的”


“你脸红什么啊?不舒服吗?”晏秦烨问你


“没事,你快点开车吧”你才不想承认这是害羞










    他开车拉着你去了田野。


“你干嘛带我来这里啊”你问


“因为最近这的花开了,他们都说好好看。所以就带你来了啊”晏秦烨说


“真的嘛,那太谢谢你了”


”秦安,我们之间不要说谢谢。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喜欢上你了。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吧,而且我们的名字还是有重的。你没听过一句话吗?你的姓就是我的名。可能这就是缘分吧。秦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其实我也喜欢你啊,我们总是想法一样“



”那太好了,我真的好喜欢你“ 突然之间晏秦烨把你抱住了,但你也没有拒绝,你回抱住他。


 



    你这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你是个罪犯。


    你记得晏秦烨说过”最近可能会出现记忆回来的情况“你可能觉得,你真的是个罪犯


   

”喂,老大。“晏秦烨接听了电话


”任务完成了吗?“


”还没有“


”抓紧时间,听见没有白起。你可是白起,不是什么晏秦烨“


”是,长官“


  


”最近又梦到什么吗?“晏秦烨问你


”是,梦到了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他知道,他不能再等了。他的任务就是要杀掉你,你是特务机构最强的人物。但在他的面前,你只是他温柔可爱的小女朋友啊。


”秦安,我要很严肃的和你说一件事情“


”什么啊?“


”你是一个特务,这是你的真实身份“


”???晏秦烨,你不要在开玩笑了“


“没有,我很认真,而我。不是医生。我是一名特警,我叫白起,我的任务就是杀掉你”


“是吗?那你把我杀掉吧,我觉得我也没什么用处了”


“你不能这样,你也是我活着的希望”白起说


     一个男子汉,就这么在你面前流了泪。


“白起,我答应你。我会好好活得”



    从这以后你和他再也没提过这件事。



   但,你终究得死



   你选择自杀,当白起看到你冰冷的st以后,他紧紧地抱住了你。他知道他的小姑娘没了。


“白起,你别伤心这就是我的命了。不怪你。我很爱你,但这世界很残酷,他不允许我们在一起啊。“这是你写在纸条上的一句话。


   之后白起整整在家颓废了一个月,简直就像变了个人。你们一起去看了花海,还有在星空下的告白。你们还一起去吃了网红餐厅......但你,就先离他而去了




”白起,这次你的任务完成的很出色“


”是,长官。“白起又变成了不苟言笑的他,再也没有了笑容














扯灯


准备抽奖,大家进群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