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猪

佛系更文,随时会鸽

一年总结

      虽然我知道可能这篇总结不会有人看它,但还是忍不住写了。

      当时我还记得我当初为什么来这里,还记得当时的初心:“写出好的文,写出被人喜欢的文章”。就像有一次看一位太太的文,她当时参加了霸总文的话题,她写的故事并不是大通套。我觉得她甚至写的很神圣“当每个写手打出第一个字的时候,就会签订一份契约”然后再写出每个写手很经典的形象,她们总是会看到自己的第一篇文章并且嘲讽自己,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人物的形象就会慢慢的淡化,甚至消失。

       

      这也是我当时差点看哭的一篇文章,这带给我很多的道理,我也回头审视我的文,觉得是真的很差,我瞬间知道了我和其他人的差距。我慢慢开始不喜欢写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手写,觉得码字的过程特别的枯燥,便屯了很多的手写,却在网上一直慢慢的拖更。每次都会找特别多的借口来解释自己的拖更行为。

 

       但整体总结总是不要这么丧,在这里我也感觉到了特别多在生活之中感受不到的,感觉到了有粉丝是什么感觉,感觉到了被人关怀是什么感觉。我希望我的文能带给你们力量,当然,也在给自己带来一种很神秘的力量。每增长一个粉丝就觉得我身上又寄托了一份力量。


       总之,很感谢老福特。带给我这么多。

评论

热度(3)